意外伤害律师解析之二 事故后保险会涨吗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一位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跟我们介绍啊,很多客人会问他保险的问题,总担心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造成涨价,我们来听听这位律师的回答。

有20多年从业经验的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说,客人总是担心保险是不是会涨价。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这是客人最常问的问题之一,如果我把车卖了,如果我车送修,如果我找过律师,我的保险会因此涨价吗?我是这样回答的,首先,保险价格总是趋于上涨。”

而且,保险涨价与否,还要看是哪一方的过失造成事故。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第二,你如果在事故中没有过失,保险就不会因此涨价。”

同时,保险价格也受更大范围的人群影响。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第三,有时保险涨价不是因为一个人,跟一个范围内的许多人都有关,比方说同一个保险下有一千万人,如果这一年中很多人出了事故,那这个保险就会涨价。它不管你车开得多好。”

Andrew Park指出,保险涨价的原因其实很复杂。

资深交通意外伤害律师Andrew Park:“我说的意思是,我们不要把保险涨价原因想的很简单,它的情况很复杂。”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Oliver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