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被抓捕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居住在布鲁克林羊头湾的,54岁华裔男子马先生,在昨天的一场意外车祸中,不幸身亡,当时逃离现场的肇事司机,在今天晚间被警方抓捕。请看记者安心稍早发回的报导。

19号下午5点钟刚过,54岁的马先生从康尼岛下班回家,当他骑自行车从这里路过,也就是U大道和东9街的时候,被一辆大型卡车撞到,卡车在撞到人后逃逸,是好心的路人报警。大家可以看到,现在警方在这里设立了告示牌,希望知情人士能尽快联络警方,帮助找到逃逸的司机。

离出事地点几步之遥,就是吴先生开的杂货店。事发时,他正在店内忙碌,回头看见店外聚集很多人。

目击证人吴先生:“然后我跑出去看发生什么事,看见一位阿叔躺在地上,我问为什么躺在地下,他们说被大车撞了。当时,他还可以说话。因为我另外一个朋友他当翻译吗,当时还可以说话。”

根据警方的信息,这位马先生,叫马灿仍(Ma Can Reng,音译),送医后,不治身亡,肇事车辆是大型的厢型卡车。记者也到他的住所,发现大门紧闭,无人应答。楼下的邻居也不愿面对媒体。

据每日新闻报导,马先生17岁的女儿马燕萍(Ma YanPing,音译)落泪表示,母亲整日哭泣,不吃不喝也不睡。父亲骨盆被撞碎,肺和肝破裂。一家人移民美国才7年,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

记者也在晚间截稿时获得消息,警方刚刚抓获一名31岁的海克斯(Junior J. Hicks, 31),被控在机动车交通事故中逃逸现场,造成受害人身亡。

根据纽约市府在去年9月通过的交通安全新法案,如果此罪名成立,海克斯最高将被罚款1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