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40分收22万 桂林现天价停车费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近日,广西桂林市民莫先生到路边停车位停车40多分钟后,被收费员告知欠下22.4万余元的巨额停车费。莫先生被吓了一大跳。同时,消息曝光后也震惊舆论,网友们纷纷质疑为什么会出现天价停车费

1月19日上午8点多大陆媒体记者在桂林市建干路见到了莫先生。他介绍说,去年11月12日上午,他将车停在建干路的一处路边停车位后,便到附近去办事。

上午9点,他回来准备将车开走时,没有看到收费员,等了10来分钟后,还是不见收费员回来,便开车离开,20多天后,莫先生将车子借给朋友驾驶,朋友告诉他,说他的车子欠了数千元停车费未交,莫先生以为朋友开玩笑。

今年1月11日上午9点,莫先生来到桂林市西城路一路边收费停车位停车时,收费员输入莫先生的车牌号后,说他的车欠停车费22.4万余元。莫先生吓了一大跳。

莫先生仔细查看收费员打出的欠费单,发现车辆停车时间是2012年1月1日零时4分,等于他的车在这个车位已停放4年。他说,桂林市道路停车收费是去年7月才开始的,于是他打电话到桂林市物价局投诉。

1月19日上午,莫先生的巨额欠费单被撤销了。桂林市桂辉物业相关人士称,之所以出现巨额欠费单,是因为收费设备发生故障,他们接到投诉后撤销了出错的欠费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