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俘虏3500伊拉克人做性奴童军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宏综合报导)联合国星期二发表的报告显示,从2014年初到去年10月,ISIS俘虏了3500雅孜迪妇女或儿童做性奴或童军。

数量大概在800至900民左右的童军接受宗教及军事训练,他们大都从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苏尔被绑架。在西部安吧省的战役中,一部分试图逃跑的童军被极端份子处死。
报告显示,平民死亡数量惊人。至少18802名死亡,36245人受伤。
ISIS的手段极其残酷,包括斩首、烧死活人、用推土机碾压奔跑的人,及把他们扔出建筑物外。
联合国定义这些手段是:系统和广泛的违反国际人权法和人道主义的行为。并且说:在某些情况下,这些行为构成战争罪、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
伊拉克的部队几个月来在前线推进,已经将ISIS赶出了西部城市拉马迪。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扎伊·德拉·侯赛因说,平民死亡人数实际上可能要高很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