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3月红馆开唱 首次联手台湾团队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阔别香港歌迷4年,林忆莲宣布3月底于香港红馆举行四场演唱会,演唱会则将首次与台湾制作团队合作,金字招牌团队更包括知音人伦永亮等。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观众。

一身白衫黑裤裙,林忆莲在烟雾和香氛中现身香港记者会。她解释说PRANAVA是梵文,意思是“神圣的声音”。

香港歌手林忆莲:“因为音乐可以带给大家快乐,所以叫造乐者。”

与林忆莲合作无间的伦永亮,将担任音乐总监。演唱会也首次联手台湾制作团队,期望打造全新的感觉。

香港歌手林忆莲:“整个台湾的Team在合作的时候有好多的创意,好多不同的想法。对我来讲,整个的视觉和音乐上都会带给观众朋友一个好大的冲击。”

制作人陈镇川:“这对我们台湾做演唱会的团体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我们从来都没做过真的一个香港艺人的演唱会。香港艺人的一个演唱会完全交给台湾的班底的人来做,也是一个很大的冒险。”

现场还有30名粉丝,被批准现身会场,直言对演唱会非常期待。

歌迷Lester:“我钟意她有一些创新的东西,每一次令到我看完之后好有能量。”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