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警哨遭攻击 至少12死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讯】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外围今天上午在交通尖峰时刻,遭到1名自杀炸弹客骑机车引爆攻击,造成至少12人丧生,数十人受伤。据称大多数死伤者为警察,但也包括1名7岁儿童。

美联社引述警方表示,死者多达11人,至今无人宣称犯案。地方官员表示,攻击似乎是以部落警察为目标。

美国之音报导,至少12人死亡,多人受伤。救援人员和地方官员说,一名部落区高级警官和当地一名记者死于袭击。


事发在白夏瓦市外围瓦兹汉德(Wazir Dhand)区连结开柏(Khyber)部落区之间道路,1名自杀炸弹客骑着机车,在交通堵塞的车阵中引爆炸弹。

猛烈的爆炸导致停在安全检查站附近的几辆汽车和摩托车受损。

稍早,医院方面人员苏菲卡(Toheed Zulfiqar)告诉法新社说:“我们接获来自瓦兹汉德爆炸事发地点的6具尸体、及35名伤者”,包括1名7岁儿童,伤者中有6人情况危急。

巴基斯坦有7个部落区,开柏是其中之一,位在白夏瓦旁,毗邻阿富汗边界。

白夏瓦长期以来是地方和外来伊斯兰派激进好战分子的地盘。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