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警哨遭攻擊 至少12死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外圍今天上午在交通尖峰時刻,遭到1名自殺炸彈客騎機車引爆攻擊,造成至少12人喪生,數十人受傷。據稱大多數死傷者為警察,但也包括1名7歲兒童。

美聯社引述警方表示,死者多達11人,至今無人宣稱犯案。地方官員表示,攻擊似乎是以部落警察為目標。

美國之音報導,至少12人死亡,多人受傷。救援人員和地方官員說,一名部落區高級警官和當地一名記者死於襲擊。


事發在白夏瓦市外圍瓦茲漢德(Wazir Dhand)區連結開柏(Khyber)部落區之間道路,1名自殺炸彈客騎著機車,在交通堵塞的車陣中引爆炸彈。

猛烈的爆炸導致停在安全檢查站附近的幾輛汽車和摩托車受損。

稍早,醫院方面人員蘇菲卡(Toheed Zulfiqar)告訴法新社說:「我們接獲來自瓦茲漢德爆炸事發地點的6具屍體、及35名傷者」,包括1名7歲兒童,傷者中有6人情況危急。

巴基斯坦有7個部落區,開柏是其中之一,位在白夏瓦旁,毗鄰阿富汗邊界。

白夏瓦長期以來是地方和外來伊斯蘭派激進好戰分子的地盤。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