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抗议“709”大抓捕释放人权律师及公民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

强烈抗议“709”大抓捕释放人权律师及公民

据新唐人报道:自去年7月9日开始,中国大陆维权律师遭到大规模的抓捕事件引起国际舆论广泛关注。根据香港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消息,截至2015年底,大陆全国至少有316名律师、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维权人士及家属,遭遇被传唤、限制出境、软禁、监视居住、拘留、逮捕或失踪等非法对待。目前,全球已有106个民间团体包括35个香港和澳门团体、38个台湾团体、以及33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团体。现已增至108个团体,共同签署了联合声明,呼吁国际社会持续关注“709大抓捕”,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38名被违法扣押的维权律师及公民。

12月8号,64名辩护律师以及被拘捕律师的家属,就〝709大抓捕事件〞向中共领导人和司法机关发出对公安部的联合控告信,要求追究公安部的违法抓人行为,保障被捕者的法律权利,保障律师依法辩护的执业权利。

目前仍有王宇、宝龙军、王全璋、李和平等14位律师及22位公民受到不同形式的羁押,包括秘密囚禁,甚至处于完全失踪状态;另有33位律师和公民被禁止出境。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一直在关注此事,希望中共的政法委和公安能够尽快停止对人权律师的镇压并释放他们。但令人遗憾的是公安不仅没有收敛相反正在紧锣密鼓的对他们其中的一些人加重迫害。

目前已确知的王宇、李和平及助手赵威(女,24岁)、周世锋、王全璋、李妹云、谢阳、谢燕益、隋牧青等人权律师被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非法逮捕,关押在天津市河西区看守所,被非法剥夺与家人和代理律师会见的权利。王全璋的代理律师王秋实最近也被监视居住。仍有14位律师及22位公民受到不同形式的羁押,包括秘密囚禁,甚至处于完全失踪状态;另有33位律师和公民被禁止出境。

中共的政法委此次对人权律师的迫害是前所未有的。主要原因是他们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是继续维护和执行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把敢于放下生死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人权律师打压下去,是为他们继续迫害法轮功和所有中国人民扫清障碍,这种肆无忌惮的破坏法律实施、扼杀正义、镇压无辜的违法犯罪行为,让十几亿民众对这个邪党和他的政法系统彻底丧失了信心。中共和他的司法也已走向灭亡!

人权律师们为了捍卫法律的尊严、普世的价值、天赋的人权、人间的正义和自由,特别是维护法轮功人权,他们马不停蹄的跋涉大江南北、冒着酷暑严寒,顶着邪恶的高压、忍受着屈辱羞辱、恐吓威胁、百般的刁难、被吊销执照、承受着殴打和种种惨烈的酷刑、被劳教判刑,他们曾经和正在付出着血的代价直至生命的代价!他们为中国的法制进步人类道德的提升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人民称颂他们!感谢他们!

人民绝不允许这股邪恶的势力继续存在,绝不允许这种罪恶延续下去。更不会对此袖手旁观、为此,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代表13亿多中国人发出强大的呼声:

一、恳请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尽快亲自过问此事,为使这些人权律师免遭惨无人道的酷刑和漫长的牢狱之灾,为确保依法治国落到实处,请求下令立即抓捕江泽民及其死党余孽们,宣告解体保护江泽民的中共邪党;

二、要求参与抓捕批捕的公检法机关立即撤案。非法监视居住的,立即撤销监视居住、非法刑事拘留的,立即撤销拘留、已经非法批捕的,立即撤销批捕、已经非法起诉到法院的,立即撤诉;并且禁止对他们实施任何虐待和酷刑,保障他们的温饱权和会见权及诉讼权,保障他们的人身安全;

三、号召全国各界民众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营救正在水深火热中的人权律师们,无论你是向最高检、最高法和中纪委控告投诉迫害人权律师的责任人,还是在媒体上发声、还是集会游行,共同发出一个强大的声音: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人权律师及无辜公民。

四、号召国内所有律师勇敢的站出来发声,真正行使你们的天职,维护你们共同的合法权益,为你们未来职业清除障碍,开创合法宽松的环境;

五、呼吁各国政府、民众、媒体、国际社会、联合国人权组织及各国驻中国大使馆、领事馆高度关注此事,同时根据你们的方便条件参与对这些人权律师的营救,本联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及中国民众将感激不尽!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北京市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上海市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天津市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河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河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湖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湖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广东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广西壮族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山东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山西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云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浙江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四川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重庆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辽宁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黑龙江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吉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内蒙古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西藏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新疆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福建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贵州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海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甘肃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青海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陕西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江苏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安徽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宁夏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江西省反迫害分盟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