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公布入围 《荒野猎人》最风光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讯】星期四,影视界的最高奖项--奥斯卡奖公布了今年的入围名单。由金球奖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荒野猎人》可谓势头强劲,以12项提名领跑。

主持人:我们很高兴宣布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电影。

荒野猎人

《荒野猎人》可谓今年奥斯卡的大赢家。一举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在内的12项提名。

这部由去年奥斯卡最佳导演亚利桑德罗•伊纳里多执导的冒险片,讲述一名猎人历尽磨难,在荒野奇迹生还,为儿子复仇的故事。

与《荒野猎人》一起角逐最佳影片的还有获得10项提名的《火星任务》、聚焦2008年金融风暴的《大卖空》,和以冷战时期谍战为背景的《间谍桥》等7部影片。

而打破多项票房记录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虽然被看好,却没有获得最佳影片提名。

最佳男主角方面,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凭借在《荒野猎人》中的表现出色,第4次角逐影帝。刚刚获得金球奖的马特•达蒙也入围提名。

最佳女主角方面,多次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凯特•布兰切特再度入围。詹妮弗‧劳伦斯也将争夺影后宝座。

奥斯卡颁奖将于2月28日晚在好莱坞举行。喜剧明星吉斯•洛克将再次担任主持人。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