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公佈入圍 《荒野獵人》最風光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星期四,影視界的最高獎項--奧斯卡獎公佈了今年的入圍名單。由金球獎影帝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主演的《荒野獵人》可謂勢頭強勁,以12項提名領跑。

主持人:我們很高興宣佈獲得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

荒野獵人

《荒野獵人》可謂今年奧斯卡的大贏家。一舉獲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在內的12項提名。

這部由去年奧斯卡最佳導演亞利桑德羅•伊納裡多執導的冒險片,講述一名獵人歷盡磨難,在荒野奇蹟生還,為兒子復仇的故事。

與《荒野獵人》一起角逐最佳影片的還有獲得10項提名的《火星任務》、聚焦2008年金融風暴的《大賣空》,和以冷戰時期諜戰為背景的《間諜橋》等7部影片。

而打破多項票房記錄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雖然被看好,卻沒有獲得最佳影片提名。

最佳男主角方面,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將憑藉在《荒野獵人》中的表現出色,第4次角逐影帝。剛剛獲得金球獎的馬特•達蒙也入圍提名。

最佳女主角方面,多次獲得奧斯卡影后的凱特•布蘭切特再度入圍。詹妮弗‧勞倫斯也將爭奪影后寶座。

奧斯卡頒獎將於2月28日晚在好萊塢舉行。喜劇明星吉斯•洛克將再次擔任主持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