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吹全球 首尔麻浦打造乐园经济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讯】随着韩流风靡世界,让许多国家的旅游爱好者,到韩国游玩,为了更加促进丰富的旅游事业,韩国麻浦区新增了新的旅游景点。请看本台记者来自韩国的报导。

追求个性的DIY时代,创造独一无二的属于自己的作品,这是一家专门绘制陶瓷器具的体验工坊,在做好的瓷胚上,可以任意绘制自己喜好的图案,即使没有绘画技巧,也能做出满意的作品。

游客金润枝:“我的专属杯子,平时我涂鸦的时候,就会画这个图案,他的名字就是涂鸦与我。太有意思了,第一次画,感觉真的太好了。”

大家认真的绘制着,个性十足的作品一件一件的在大家的手中呈现出来。对于外国游客,制作好的作品,店家还会邮寄到游客的国家。

陶瓷体验工坊代表张在赫:“客人绘制好的作品,我们还需要涂上化学品,再在1250度的高温下进行烤制,这个时候需要长时间的等待,直接无法带走,我们就会将做好的作品,用快递的方式,邮寄到海外游客的所在地,中国、日本、法国、俄罗斯、美国,我们都邮寄过。”

汇聚了最新韩流资讯的新韩流乐园,可以一览传统领域和高科技领域的韩流世界。化妆品、刺绣美术馆,每一个地方都吸引者人们的脚步。带上测试仪器,在游戏中测试大脑集中力和想像力 。

韩国第一个大型电视节目主题公园-mbc worle设立在麻浦区上岩数码媒体城。丰富的韩流文化和体验项目,与明星近距离接触,让游客们惊喜连连。

台湾游客林宜芳:“他们喜欢看GD和鸟叔,所以就必须带他们来看演唱会,然后他们也一直要求来韩国看看他们的明星,所以就必须来这里。”

交通发达,拥有完善的商务中心设施,让韩国首尔麻浦区, 成为近年来发展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新唐人记者金燕、权成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