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票太多 时代力量:靠理念催政党票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讯】时代力量今天举行记者会,六名不分区立委候选人全到齐,诉说从政理念,党主席黄国昌说,时代力量不打告急、配票牌,要透过理念和政策,争取政党票,而导演柯一正也表示,票真的不会太多,因为六位不分区立委要全上,需要突破200万大关,是个艰难的任务。

政党时代力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时代力量执行党主席黄国昌,与所有不分区立委提名人举行记者会,对于民进党以及台联都在呼吁选民归队,黄国昌说时代力量不打告急、配票牌,要以从政的初心,凭理念催票。

时代力量党执行党主席黄国昌:“时代力量在争取不分区政党票的时候,就是透过我们的理念,跟我们的政策。当我们说我们要进入新政治的时候,我们就不希望陷在过去旧政治的操作手法当中。”

而导演吴念真,先是帮时代力量公开站台,又为民进党配音拉政党票,引发质疑,黄国昌回应,吴念真是台湾的重要公共财。

时代力量党执行党主席黄国昌:“吴念真导演是整个台湾社会共同的资产,一个非常重要的公共财。我相信,吴念真导演他继续扮演他现在在扮演的角色,对于台湾社会的帮助,会非常非常的大。”

时代力量不分区立委候选人柯一正:“(吴念真)他并不是说他是属于哪一个党派。我们的票不可能太多,因为估计我上去要200多万,你想想看我们拿到200多万,是多么的艰难。”

选前关键时刻,急催票,时代力量选前最后一天,要在全台11个火车站进驻,从下午4点到晚上10点,陪民众返乡回家,最后冲刺催出政党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