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纽约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社区简讯。

1.下城医院办“节日用餐、吃得健康”讲座

周二,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福安康宁》华人社区保健计划的人员,来到纽约中华公所举办健康讲座,教育民众如何在节日期间,也能吃得健康。比如:出外用餐尽量少油、少盐、少糖。多选择蔬菜、水果。一些贺年食品,比如:年糕、汤圆和瓜子的热量较高,而萝卜糕、芋头糕则是相对健康的选择。

2.亚平会1/16办“移民资源日”

亚洲人平等会将于本周六(1月16日),在布鲁克林亚平会办公室举办“移民资源日”活动,为社区民众提供移民身份调整、入籍申请、健保计划申请等服务,并有律师在场提供房屋法律咨询。现场还有纽约市民卡(idNYC)的人员,协助民众办理市民卡(IDNYC)。活动费用全免,无须预约。
“移民资源日”时间:上午11时-下午3时﹔ 地点:亚洲人平等会布鲁克林办公室(807 48th Street, 2nd Fl, Brooklyn, NY 112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