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紐約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社區簡訊。

1.下城醫院辦「節日用餐、吃得健康」講座

週二,紐約長老會下城醫院《福安康寧》華人社區保健計劃的人員,來到紐約中華公所舉辦健康講座,教育民眾如何在節日期間,也能吃得健康。比如:出外用餐盡量少油、少鹽、少糖。多選擇蔬菜、水果。一些賀年食品,比如:年糕、湯圓和瓜子的熱量較高,而蘿蔔糕、芋頭糕則是相對健康的選擇。

2.亞平會1/16辦「移民資源日」

亞洲人平等會將於本週六(1月16日),在布魯克林亞平會辦公室舉辦「移民資源日」活動,為社區民眾提供移民身份調整、入籍申請、健保計劃申請等服務,並有律師在場提供房屋法律諮詢。現場還有紐約市民卡(idNYC)的人員,協助民眾辦理市民卡(IDNYC)。活動費用全免,無須預約。
「移民資源日」時間:上午11時-下午3時﹔ 地點:亞洲人平等會布魯克林辦公室(807 48th Street, 2nd Fl, Brooklyn, NY 112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