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4州 珠宝大盗落网 现身佛州法庭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讯】在美国南方多个州抢劫珠宝店,得手400万美元珠宝的24岁女性艾比格儿‧康普上周五落网后,周一下午首次在法庭露面。

康普身穿红色运动衫和蓝色短裤,来到佛罗里达州地方法庭。法官沃克定于周四进行听证,决定对康普的拘留条件,并任命联邦公共辩护人谢帕德为康普辩护。

联邦调查局经过数月追查,终于在亚特兰大将康普逮捕归案,但没有说明康普来自哪个州,仅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另一名非裔男性嫌犯也同时被捕。联邦调查局没有公布这名同伙的姓名,也没有确定罪名。但法庭记录显示,他曾在案发时在门外望风。

嫌犯由佛州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出指控。康普被控抢劫田纳西、南卡罗来纳、佛罗里达和乔治亚4个州5个城市的6间珠宝店。

这起连环抢劫始于去年4月,最近一次是在1月4号。康普当时在北卡反绑了珠宝店的2名员工。这次和在佛州的抢劫均被监视器录了下来。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