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开发“移动到Android”应用程序 意图耐人寻味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据传苹果正在开发一种工具,让iPhone用户能更容易改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这项变化是欧洲运营商对这家总部设在库比蒂诺的公司持续施压的结果。

业内人士透露,iOS的新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把联系人、音乐和照片等数据从iOS设备转移到Android机器上。

这种努力并非来自苹果公司的善意,而是欧洲运营商对两种系统间传递数据的技术障碍日益感到不满的结果。而苹果公司拒绝提供用户传递数据的更简单方法,也被认为损害了运营商与苹果公司的议价能力。

苹果去年发布一款名为“移动到iOS”的应用程序,让Android用户轻松地将其数据传输到iPhone上。不过这家公司的第一款Android应用程序并没有得到热捧,成千上万用户只给出一颗星的评价。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会从iPhone改用Android手机。但根据苹果公司的统计,去年第4季度有30%的iPhone用户,之前是Android手机的使用者。

总是希望保留用户的苹果这次有意推出可能让用户抛弃iPhone的应用,如果是真的话,外界猜测可能另有意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