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大战28岁姑娘 竟被撂倒两次!(视频)

【新唐人2016年1月10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一向酷爱柔道,被认为是一名柔道高手。近日,他视察俄罗斯柔道国家队时,也不忘与队员们过招。当他与28岁姑娘扎布鲁津娜过招时,竟被她撂倒在地两次!

据《今日俄罗斯》报导,普京8日视察了位于索契的俄罗斯柔道国家队南部训练中心。期间,他兴致大发,与队员们过起了招。

先和普京“动手”的是国家队教练加姆巴。年过6旬的普京面带笑容的将他轻松撂倒。有趣的是,多次夺冠的28岁女运动员扎布鲁津娜,并没有对普京“手下留情”。这位姑娘多次向普京发动猛烈进攻,最终将总统撂倒在地。

事后,普京在接受采访时笑称:“扎布鲁津娜是一个倔强的姑娘,她告诉我,一定要把我撂倒,然后我就被摔倒了。”

从13岁起就练习柔道的普京,可以说是一名柔道高手。曾有媒体认为,普京是全球唯一一个武力值可以与保镖比肩的领导人。普京也从不隐瞒自己的身手。他曾公开表示,柔道技能对自己从政有很大的帮助,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能训练脑力。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