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化工厂又发生大爆炸 周边震动强烈

【新唐人2016年01月10日电】9日,湖南娄底冷水江一家停产的民营化工厂发生大爆炸,晚10时30分左右,火势被扑灭。据了解,现场无人伤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1月9日晚8时20分许,娄底冷水江一家停产的民营化工厂发生大爆炸。失火工厂周边市民均感觉强烈的震感,现场火势比较大,目前爆炸原因不详。

从网友提供的现场照片看到,火势比较大。住在附近网友说,家里玻璃“震了两下”。

据了解,恒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冷水江布溪街道办事处郭家居委会境内,主要生产pvc助剂。

大陆化工厂爆炸事故频传。

2015年9月7日下午,浙江省丽水市一化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目击者称,现场火势很猛,黑烟冲出百米高。伤亡情况不明。

2015年9月6日,北京当局为确保“9.3大阅兵”不出“意外”,三令五申要求全国各地加强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然而,就在阅兵当天,河南开封一家化肥厂又爆炸,但相关消息被当地官方严密封锁。

2015年9月1日,位于山东东营利津县刁口化工区的日照化工厂,附近居民听到一声巨响。从网上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巨大的火球冲天而起,很远处都能看到火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