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化工廠又發生大爆炸 周邊震動強烈

【新唐人2016年01月10日電】9日,湖南婁底冷水江一家停產的民營化工廠發生大爆炸,晚10時30分左右,火勢被撲滅。據了解,現場無人傷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1月9日晚8時20分許,婁底冷水江一家停產的民營化工廠發生大爆炸。失火工廠周邊市民均感覺強烈的震感,現場火勢比較大,目前爆炸原因不詳。

從網友提供的現場照片看到,火勢比較大。住在附近網友說,家裡玻璃「震了兩下」。

據了解,恆興化工有限責任公司位於冷水江布溪街道辦事處郭家居委會境內,主要生產pvc助劑。

大陸化工廠爆炸事故頻傳。

2015年9月7日下午,浙江省麗水市一化工廠發生爆炸,並引發火災。目擊者稱,現場火勢很猛,黑煙衝出百米高。傷亡情況不明。

2015年9月6日,北京當局為確保「9.3大閱兵」不出「意外」,三令五申要求全國各地加強防範安全事故的發生。然而,就在閱兵當天,河南開封一家化肥廠又爆炸,但相關消息被當地官方嚴密封鎖。

2015年9月1日,位於山東東營利津縣刁口化工區的日照化工廠,附近居民聽到一聲巨響。從網上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巨大的火球沖天而起,很遠處都能看到火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