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刘源暗示自己“牺牲” 军委与习近平对立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昨天我在节目中说,当今天主政的人应该在中秋节之前砍掉蛤蟆,但没砍,就给自己和其他人带来了麻烦。

《争鸣》杂志连出几篇文章都与刘源有关,刘源在过去几年里,成为习近平在军队中的中流砥柱,他的存在造成了谷俊山、徐才厚、郭伯雄的倒台,但他却留不住自己在军中的官位。这就是习近平在过程处理不当,没有适时的砍蛤蟆,军改反而触动了蛤蟆为代表的党与军队中的系统机制所带来的后果。

刘源退役前的内部讲话内容被曝光暗示自己做“牺牲”》,刘源退役的消息刚刚出来时,我曾在节目中讲过,为哥们两肋插刀,刘源算是做到位了,但其中包含着苦肉计的感觉。现在刘源自己讲,自己被牺牲了。

“《争鸣》杂志2016年1月号报导,2015年12月16日,中共总后党委举行扩大会议。时任总后政委的刘源发言,正式表明自己将退役,〝个人军旅生涯将划上句号〞。”

“同时,刘源在会上着重讲了4点意见:1、在思想、政治以及行动上紧跟习近平为首的中央领导和指挥;”

这是明确的苦肉计,表明了他和习近平是一样的红二代,彼此相互提携,但现在却不得不退休,为习近平在军委中未来的操守提供说辞。非常明确的是,以退为进,刘源告诉仍在位的那些官们必须和习近平保持一致,否则就会砍掉你。

“2、牢记军人天职和使命,要清醒认识军队上层腐败堕落、懒、散、疲状况的严重性和隐患;”

说明现役高级军官,上将和中将,腐败堕落,故意懒散疲。变相点出了习近平军改的真实目的:就是要砍掉许多在职中将、上将的官位,以改组的方式让这些人走人。但就是因为不砍蛤蟆,被十八大产生的军委委员,利用军委的组织系统原则,直接阻碍习近平军改想法,把刘源牺牲了。

刘源的退下是因为军委系统中的委员,与他死磕的结果,习近平并没有拿下军委系统中所有的权力,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说,该砍蛤蟆不砍蛤蟆,结果触及到蛤蟆掌控的整个军队系统,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利益。造成了这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成为了军改的阻力。习近平反腐中打击个人的时候是一点关系都没有,但错过了一个时辰,就会牵扯到大面积的官员,这其实是主政者的错。

所以,现在习近平只能欢送刘源,“12月11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高度赞扬刘源〝先忧后乐、高风亮节、胸怀磊落〞,是他们一代人的楷模。”

这个“高风亮节”用的特别,这个词曾经用在胡锦涛2012年十八大的裸退,胡的“裸退”直接给习近平掌权提供方便,打击江泽民的干政。现在这个词又用在了刘源身上,说明习近平在军委委员系统当中遭到了同样莫大的阻力。因为军改并没有动军委,军委还存在。

刘源打掉那么多贪官,但这些贪官与现任军委却有着某种直接关系,他退下是军委的决定,但刘源在讲话中没有提军委,只提了习近平个人,所以显示出习近平和军委是对立的。军委是十八大的结果,是江泽民体系的结果。

这一点从为刘源举行的接待会上也可以看出来。

“12月初,习近平、李克强以及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等在中南海与刘源交谈,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国务院、中央军委以最高规格接待。”而且习近平和许其亮还和刘源吃了一顿饭。

这里的关键在许其亮的身上。许其亮是军委第二副主席,范长龙才是军委常务副主席,如果以军委最高规格接待应该是范长龙,而不是许其亮。而许其亮又是军改小组中的常务副组长,在小组中排在范长龙之前,但在接待刘源的报导中没有用改革小组的头衔,而是军委副主席,说明什么?刘源和范长龙死磕,范长龙和许其亮、习近平二心。这是矛盾完全公开化的客观结果。

范长龙又是造成刘源退役的关键人物。

“据《争鸣》2016年1月刊报导,2015年8月初,在北戴河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联席会议上,军改草案首次被摆到台面上。三委(即军纪委、军政法委、军科技委)的改革被列作军改第一步,刘源被列为改革后中央军纪委书记的唯一人选,并被安排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增补为中央军委委员。”

这是2015年8月初发生的,他们开完会以后,8月12日发生了天津大爆炸,我认为是军队有人要习近平死。在此之后,经过了大爆炸和大阅兵之后,习近平还没公开拿下江泽民,便出现了以下的结果。

“2015年10月初,中央军委会议上就增补刘源为军委委员进行表决。表决结果是,11名中央军委委员中5票赞成、3票反对、3票弃权,未达到有关重大事宜必须有75%或以上赞成票的规定,提议未能获得通过,也因此未报中央政治局审议。

11月下旬,中央军委再次召开会议讨论增补刘源为中央军委委员,兼任军纪委书记。表决结果为6票赞成,2票反对,3票弃权,提议仍未通过。

报导称,军委常务副主席范长龙投了反对票,其理由为刘源与军队中高层关系长期紧张。”

其中刘源与高层关系紧张,自然也包括他范长龙,因为他投了反对票。刘源没有进入军委本身就表明今天的军委体系、高级将领是习近平军改的最大阻力。才出现了刘源舍身取义的做法。

所以,就像我说过的,错误是习近平犯下的,就是没有砍了蛤蟆,当砍了蛤蟆的时候,你看看范长龙还敢这么说吗?那个局面就不一样了。天津大爆炸得手了,没炸到习近平,但吓到他们了。把习近平炸蒙了,不知道谁要杀他。随着反腐的时间推移,旁边所谓的“智囊”们多了,利益的思考更多了,他就不能像2013和2014年那样大刀阔斧的干了。

8月初的北戴河政治局与军委的联系会议已经确定要用刘源了,紧接着发生了大爆炸以及一系列事情,到了10月初,军委委员竟敢推翻之前的决定,都敢挑战政治局了。因为习近平怕了,人家就开始反扑了。

今天你砍了蛤蟆,蛤蟆死中共亡,你却可能活。如果你不砍蛤蟆,蛤蟆死中共亡,你可能也死。因为,你没能顺其命运而行,不识天意。中共的体制本身,就是极端放纵人性中肉体所携带的一切欲望,你反腐已进入不归之途,得罪的人太多了,当你不抛弃掉中共时,那些人即刻会利用中共的机制系统,以最可能残酷的方式,报复在你的身上。这是毫无疑问的。

所以我说,早一天砍了蛤蟆,你就早一天解脱。没有任何其它出路。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