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来自法拉盛的社区新闻简讯。

1、文教中心副主任交接 王盈蓉履新

今天,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进行了交接,在纽约侨界服务两年半的谭雪珍副主任,将于近日返台任新职,新任副主任王盈蓉今天到职履新。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盈蓉在我们侨委会已经服务很久了,但这一次第一次外放,就能够到我们纽约文教中心来,主要负责的业务是一个侨校的推广、中文学校的辅导,我相信在盈蓉的努力工作下,一定可以把我们纽约中文学校及侨校带到更高峰。”

2、美东空小校联会会长换届 翁雁天接任

美东空小校友联谊会,今天也在文教中心,举行了会长换届交接仪式,在王映阳主任的主持下,新任会长翁雁天,从前任会长转任理事长的谢翠萍手中接过印信。

美东空小校友联谊会新任会长翁雁天:“我要为空小的校友作更多的服务,大家有更多情谊的活动、联络感情的活动,大家通过交流就会有更多校友参加进来。而且我觉得,我们要做一些回馈社会的、有益公益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