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爱与祝福 三王节庆典热闹登场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对于西语裔民众来说,每年的1月6日,是重要的一天,这一天是三王节,是传说中东方三王向圣婴献礼的日子,父母也要在这一天,向未成年子女赠送礼品。纽约皇后区,昨天举行了三王节庆典,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带着她的反暴力组织成员,周日(1月3日)提前举行了三王节庆典,这个法拉盛社区的传统,已经持续10年。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这是社区每年都翘首期盼的一个活动,活动聚集民意代表、社区领袖和多元的社区民众,让所有人都欢聚一堂,欢庆节日。”

很多西语裔父母,带着小孩,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还有很多小朋友,盛装出席,原来,她们是要在庆祝活动上献舞一曲。

参议员史塔温斯基(Toby Ann Stavisky)戴上了手套,她要干什么呢?原来啊,当天的庆典不仅有舞蹈娱乐节目,还有丰富的西式餐点免费供应,让人食指大动,民选官员们和警察,挽着袖子上阵,为来宾们发放食物。小朋友们排着队,兴奋地等着饱餐一顿。三王也迫不及待,走在队伍前面,毕竟人家是今天的主角嘛,呵呵。

三王扮演者之一Brian Kelly:“在三王节之际,我们在这里回馈社区,可以说是为了这里的小朋友们,送给他们玩具,让他们感到更开心。”

在帝国蓝十字蓝盾和第一保健等单位的赞助下,今年的三王节共准备了500份礼物,让孩子们笑逐颜开。

帝国蓝十字蓝盾保健社区关系代表徐佳:“我们的玩具、服务可以扩展到不同的社区,让所有社区的小朋友都可以享受他们这份快乐。”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部总监高晓晶:“希望今天每个小朋友都开开心心过这个节日,也希望每一个族裔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过这个新年。”

很多小朋友对着镜头说了他们的新年愿望。

小朋友Christopher:“我希望妈妈好好照顾自己。”

在新年之际,也祝愿观众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国会议员孟昭文:“祝每一个人新年快乐。”

森林小丘邻里联合会主席Don Capalbi:“新唐人电视观众新年快乐。”

法拉盛城市花园协会主席Maureen Regan:“我希望我们社区所有人新年快乐。”

第一保健皇后分部经理Ivan Agosto:“祝每一个人新年快乐。”

帝国蓝十字蓝盾保健社区关系代表徐佳:“在新的一年里都健健康康、万事如意,谢谢!”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