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法 罚单打掉后不再付手续费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根据目前的规定,如果司机不幸接到交通、车辆罚单,即使在上庭时,罚单被打掉,司机仍然需要缴纳30元左右的所谓“手续费”。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换句话说,即使您没违规,也要为这个过程付费。”

很多人认为,既然罚单已被打掉,或被判定没有违规,就不应该缴纳任何罚款,收取“手续费”,不公平。

美国汽车协会(AAA)纽约政府事务分析师Alec J. Slatky:“违反交通规则的司机,必须受到惩罚。但是被判定没有违规的司机不该再付手续费。”

纽约州众议员邓德克(Michael G. DenDerker):“那么出现什么情况呢,人们意识到这一点后,他们走回法庭说,我不需要把罚单打掉,我愿意上庭,我要被裁定无罪,法官则说,罚单已经被打掉了,已经没有违规,没有办法上庭了,这看起来很不公平的,人们或许能通过公平的上庭,证明他们自己从一开始就没有犯错。”

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和众议员邓德克(Michael G. DenDerker)联合发起S.5046A (A7230A)提案,封堵这个漏洞。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我知道这个情况后和众议员邓德克合作提案,很高兴州长签署这个提案成为法律,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罚单被打掉 被判定没有违规 那就行了,不需要再给手续费,干干净净地走出去。”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2015年12月22日签署了这个法案,立法将在4月生效。

纽约州众议员邓德克(Michael G. DenDerker):“法案对那些违规而收到罚单的人没有影响,如果被判定违规,就应交付各种罚款和手续费,这没有改变。”

话说回来,之前罚单被打掉,还交手续费,那么交的这些钱去了哪里?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这是个好问题,收手续费并不是州政府的要求,这都是地区办公室、县市单位自己执行的,资金进入了他们的基金,这是他们创造财政收入的一部分。”

他们也提到,纽约司机违反交通规则的情况,非常严重,希望大家注意交通安全。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