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刽子手约翰?ISIL发视频 威胁袭击英国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再次公布新的视频,威胁将攻击英国。视频中的恐怖份子装扮与先前被击毙的“刽子手约翰”即为神似,并且讲话同样具有英国口音,也因此引发英国社会的高度警戒。

伊斯兰国恐怖份子:“这是带给卡梅伦的讯息。”

视频中的男子同样操英国口音,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已被联军击毙的伊斯兰国刽子手约翰”。

视频中的威胁信息直接针对英国首相卡梅伦,并声称伊斯兰国将会占领英国。

西方国家正在调查视频的真实性,但视频中还有五名男子,他们被指称替西方国家提供情报,而被伊斯兰国组织处死。

随后,一名男童进入画面,向非穆斯林民众发出威胁。

英国首相卡梅伦认为,恐怖份子在视频中的表现十分卑鄙,他们对民主和多民族共存的英国充满仇恨。

英国首相卡梅伦:“我们的价值观远远凌驾于他们,虽然可能会需要较长的时间,但我们一定会打败他们。”

卡梅伦也表示,由于伊斯兰国屡屡战败,如今散发这种视频,更显示伊斯兰国已经陷入“绝望”境地。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