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协和医院心脏移植数量激增 供体从哪里来?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大陆有媒体报导了武汉协和医院在去年一年内完成逾百例心脏移植手术的消息。由于“捐赠”心脏者必死无疑,而且在取心、换心的过程中,心脏冷缺血时间十分短促,通常以不超过3——4小时为宜,所以外界质疑,协和医院竟然在一年内,能如此“高效”地得到一百多颗可供移植的死者心脏,其供体的来源特别可疑,活摘器官的罪恶很可能仍然在中国大陆持续。

2015年12月31日,《湖北日报》发表的一篇报导称,武汉协和医院在2015年一年内,成功完成了102例心脏移植手术。

据报导,武汉协和医院的心外科主任董念国在接受采访时说,该院2015年完成的102例心脏移植手术中,有一大半手术都是在夜间进行。他声称,供心来源于全国近20个城市,“全部来自公民自愿捐献器官”。他并表示,目前在该院心外科等待换心的病人,有80%都能等到心源实施换心手术。

董念国同时也承认,“由于心脏冷缺血时间最长只有8小时,‘取心’是说走就必须走,只要有供体,移植手术随时进行。”

据《中华首席医学网》2004 年11月12日的一篇题为《心脏移植供体心脏的选择》的文章介绍, 一般要求心肌总缺血时间不超过3——4 小时为原则…,影响移植后效果的原因虽是多方面的,但缺血时间是个重要的危险因素。

据文章介绍,如果取心这个环节是在做手术的医院内完成,平均时间在一小时内,那么4年的存活率接近90%;但从本地或远地取心平均时间在3小时内,4年后一半以上的病人死亡。

据公开的资讯,一家医院独立完成百例以上心脏移植术,即使是在发达国家,全世界也仅有少数知名的专科医院能做到 。而且,由于活体摘除心脏会导致器官提供者马上死亡,极少会有人主动捐赠心脏。但武汉协和医院竟然能够在一年内成功进行102例心脏移植手术,这意味着该院平均每3——4天就能得到一颗可供移植的鲜活心脏!尤其,据称这些供体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也就是说基本上都是异地取心。因此,海外有舆论质疑,该院能如此高频率获得可高效利用的大量供体,其来源十分可疑。

与此同时,海外中文媒体有报导显示,中共活体摘取囚犯器官,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2014年以后仍然在持续。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报导,在国际社会已广泛了解和关注活摘的2014年3至9月其间,该组织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的1000多位移植医生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

结果显示:中国几乎全国所有的器官移植医院仍在极积招揽生意,普遍表示有充足、年轻体健的高质量活供体器官,并且等待期限超短的,很多医生答应在1至4周内获得合用的器官。

据追查国际的调查录音资料:浙大医学院附一院院长、卫生部多器官联合移植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郑树森对以病患身份了解情况的调查员承诺说:“一个礼拜或两个星期就可以有的做(移植手术)了,每个月都几十例……”

中共军队303医院移植科医生也表示:“很快的,只要十天、半个月就可以做了,因为我们每个礼拜都做几台肾移植,有肾移植就会有肝啊……平均来讲,一般不会超过一个月吧,就会有A、B、O型血,总会有一个合适的啊……”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外科心血管外科和研究室主任沈振亚则声称:“我们现在是每个月都有,你来了,我估计等个半个月多一点,应该是会找到这个供体的。法轮功的……,我们也有,今年有一例。”

2015年12月24日,《自由亚洲电台》发表了刘青撰写的《器官移植——中共总也扯不圆的谎言》,文章表示,毫无疑问活体器官移植是中共最惧怕的话题之一,但是十多年来中共却总也躲不过去这话题,反而越来越成为国际关注和不时质询的常规内容。面对国际社会的质疑与谴责的声浪,在海外媒体和舆论的追击下,中共丑态百出狼狈不堪。作为中共有关人体器官移植问题的发言人,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回应国际社会对中国大陆数量巨大的移植器官来源的质疑时,他的说法不断在改变。

据媒体对其回应询问时的统计,黄洁夫最初是矢口否认大陆移植器官的来源是死囚,后来又承认有些器官是死囚的自愿捐赠,再后来开始承认大陆移植的数以万计的器官主要来自死囚,甚至曾经大胆承认大陆器官移植形成了一条肮脏的利益链,并声称全是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罪恶。

但之后,黄洁夫对新的移植器官的来源有开始含混其词,模棱两可:他先说“合法移植体系内绝无死囚器官”,之后又否认说“我不能说没有从死囚来的器官”,然后再诡辩称死囚器官系“不允许使用,而不是已经停止使用”。总之,黄洁夫不断推翻改变自己原来的说法,至今对死囚器官说不出一句确切真实可信的话来。

对此,刘青在文章中评论道:“将歪理正说是中共宣传部之所以产生和存在的价值,也是中共维持专制统治的最主要最基本手段之一……遮掩罪恶本是中共屡试不爽驾轻就熟的看家本领,但是在活摘人体器官上却成了一败涂地的滑铁卢战役,成了中共无论怎样都扯不圆的谎言并丑态毕现。”

文章指出,在中国大陆,活摘人体器官对像从最初的死囚和法轮功修炼者为主,逐渐扩散到其他遭受政治迫害者,甚至被拐卖的妇女儿童和社会流民及劳教所囚犯。另外,被强迫堕胎的胎儿的血液器官,以及一些到医院就医者的器官也遭医院盗取、贩卖的现象。

也就是说,在中国大陆,活摘移植器官依然成为比贩毒更利润丰厚和保险的暴利产业。中共治下,疯狂活摘盗取人体器官的惊人罪恶一直在延续。

相关视频【禁闻】活摘最新证据曝光:大陆医生猖狂称杀人无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