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 德国慕尼黑收到恐怖威胁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讯】德国慕尼黑在跨年前几个小时,受到与伊斯兰国(IS)有关的极端份子的恐袭威胁,当局随即关闭幕尼黑的主车站与巴盛车站,紧急调派550名警力,加强警戒。

慕尼黑警方31号晚间收到有具体时间、地点的恐怖威胁情报,随即发布推文警告民众,避免在跨年前往慕尼黑和巴盛火车站,并且不要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去。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这些情报来自法国的情报单位,显示叙利亚和伊拉克的极端份子策画在慕尼黑发动袭击。

慕尼黑警方表示,嫌犯有五到七人,不在其掌握的名单中。

慕尼黑警察总长安德雷(Hubertus Andrae):“估计嫌犯由5到7人组成。我们已收到一半人的个人信息,在全国和区域范围内透彻的调查后发现,这些人不在掌握名单中。”

当局紧急调派550多警力在慕尼黑大街上巡逻,在跨年前1小时关闭了慕尼黑和巴盛车站。4个小时后,两个车站重新开放,但恐怖攻击的威胁还没有完全消除。

慕尼黑警察总长安德雷表示,警方已收到嫌疑人名单,但不能确定目前他们是否身处慕尼黑或德国,警方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戒。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