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夜 多伦多TTC晚7点到早7点免费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讯】今天晚上就是新年夜了,多伦多公车局TTC连续第三年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公车局说这要感谢Corby Spirit 和 Wine的赞助,他们还将在未来三年里继续赞助新年夜的免费乘车服务。

“谢谢Corby Spirit 和 Wine继续与TTC合作到2019年,”TTC主席约什 – 科尔说。

“新年夜是我们最繁忙的夜晚之一,而这一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让我们的乘客享受到免费的自由,安全的旅程,参加庆祝活动,和回家。”

免费乘车服务从12月31日晚上7点——2016年1月1日早上7点

具体如下:

12月31日新年夜

•地铁和大部分线路从早上6点开始
•地铁站和巴士大部分和电车服务延长到次日(1月1日)凌晨4点左右。
•在下午3点以后,TTC停车场免费停车,

新年夜末班地铁时间:

• 1号线:从Union Station联合车站北上,次日(1月1日)凌晨03点30分
• 2号线:Bloor-Yonge向东或向西,次日(1月1日)凌晨03点37分
• 3号线: Kennedy Station肯尼迪站东起,次日(1月1日)凌晨04点07分
• 4号线: Sheppard-Yonge 东起,次日(1月1日)凌晨3:58
• Bloor-Danforth300和320 Yonge公交线路在凌晨3点开始,将运作至次日(1月1日)上午9点。

2016年1月1日(周五)

•按照周日时间表服务。
•地铁和大部分线路上午9点运行

次日即1月2日,TTC按周六时间表行车;而周日即1月3日,TTC地铁会比以前提前1个小时发车,不是往常的晨9时而是晨8时发车,2016年全年的周日,TTC地铁都改为晨8时发车。

信息来源: TTC网站

至于天气情况,多伦多下周一会比较的冷,最低气温达到摄氏13度。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