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卑诗十大最可笑911报警理由…警察叔叔也是很忙的好么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这个911紧急电话可是不能随便拨打的,可是每年接听中心仍然接到古怪离奇的求救电话,有人甚至拨打911说,他室友用了他的牙刷等,令接线员哭笑不得,也因此浪费了这些紧急应对系统的资源,甚至影响到他人的生命安全。

  
卑诗接听中心E-Comm接听84%的卑诗911应急电话,覆盖地区包括大温地区、阳光海岸、Squamish-Lillooet原住民地区,以及温哥华岛到亚省与美国边境的21个社区的紧急电话。
  
2015年的10大最可笑的911电话:

  1. 询问当地轮胎店的号码;
  2. 报告一售货机出问题;
  3. 询问非紧急电话号码;
  4. 投诉一车辆停泊得太靠近;
  5. “我儿子不肯系安全带”;
  6. 咖啡店不肯再添加咖啡;
  7. 请问是否可将车停在马路边;
  8. “我室友用了我的牙刷”;
  9. 请求帮忙,将篮球从树上取下来;
  10.投诉一建筑物内空调太吵,无法睡觉。
  
卑诗E-Comm发言人罗伯森女士表示,这些荒唐可笑的非紧急电话拨打进来时,接听员也不得不花时间,询问详细情况,确定对方是否精神紧张,或不能自由讲话等,才能最终确定是否是紧急状况。
  
她提醒人们,911紧急呼叫电话不能随便打,不可用来查询热线或其他用途,否则是将别人的生命安全置于不顾。“当某人健康、安全或财产出现危险时,或者罪犯正在发生时,呼叫911,需要警察、消防员与医疗人员立即采取行动。”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