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馆无奇不有 越怪越受欢迎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旅游是许多人首选的休闲娱乐活动,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业者也各出奇招,而这些非常有特色的旅馆也确实很吸引游客。

这台看起来像标准的纽约出租车,往里头一看,变成了可以观赏曼哈顿天际线景观的旅馆房间。

业者Jonathan Powley:“它很漂亮,光线均匀的作品。可以在里面休息,不用担心。”

瑞典得斯德哥尔摩机场,用波音747客机作为旅馆,提供33间客房、80个床位,价位从经济舱的60美元到豪华套房的435美元,还有提供早餐和会议室。

英国利物浦有两家铁达尼号主题旅馆,近期开张的以豪华特质为风格,地下室设有温泉,顶楼可以欣赏默西河美景;另一家铁达尼号主题旅馆曾是间仓库,如今有相当大的酒吧和洞穴造型的水疗中心。

日本这家旅馆,柜台服务员是只恐龙,所有工作人员几乎都是机器人。

在意大利可以享受号称世界上最高的室外桑拿房,高达2743公尺。

房客Alessio Mastropietro:“十五分钟休息后,可以出去躺在雪地上再回来,非常的壮观。”

阿曼的这家旅馆座落在壮观的峡谷中,还获得美国LEED绿色建筑银级认证。

为了迎接2020年世界博览会,拥有许多豪华酒店的杜拜,也正在陆续计划及建造新的高端酒店。

世界上有很多奇特的旅馆,不过越奇怪越吸引游客入住。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