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深圳滑坡与天津爆炸有4个相似疑点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深圳滑坡天津爆炸有四相似疑点

2015年,中国大陆人为造成的灾祸接连发生,其中最为外界关注的是8月份天津发生的危险品仓库大爆炸,和最近发生的深圳渣土滑坡事件。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对比分析这两起事件,发现有四点相似之处:

其一,时间敏感,分别发生在中共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与北戴河会议期间。
其二,地点敏感,天津是江派常委张高丽曾主政的江派窝点﹔深圳也由江派大员张高丽、黄丽满、王荣等人掌控了10多年。
其三,涉事企业均涉违规,与官场深度勾结。
其四,事故伤亡惨重,死亡数字成谜。

天津爆炸的真相,官方至今没有给出调查结果,而深圳滑坡事件官方给出的伤亡数字也再遭到广泛质疑。

法记者郭玉:反恐报导被中共歪曲

法国《新观察家》报驻京记者郭玉(Ursula Gauthier),被中共拒绝续签记者签证的事,最近几天闹得沸沸扬扬,中共官方说她11月18号的一篇关于反恐的报导,支持恐怖主义,伤害了中国人的感情,要求她道歉,而郭玉则拒不道歉。

郭玉12月28号对《美国之音》说,她不认为她的报导伤害了任何人的感情,因为她觉得那些人其实并没有真的读她的报导,每个人对她的那篇报导的理解,都是基于《环球时报》的分析。但是《环球时报》扭曲了她的报导,让她的文章面目全非。

贵州仁怀6000贵州仁怀6000教师连日罢课

12月28号,贵州省仁怀市的上千中小学教师发起示威,包围仁怀市政府,并与大批警察对峙到当天深夜。

当地民众发布到网上的消息说,为抗议政府克扣奖金,仁怀市全市6000中小学教师从这个月24号开始罢课,并一直持续至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