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深圳滑坡與天津爆炸有4個相似疑點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深圳滑坡天津爆炸有四相似疑點

2015年,中國大陸人為造成的災禍接連發生,其中最為外界關注的是8月份天津發生的危險品倉庫大爆炸,和最近發生的深圳渣土滑坡事件。

時政評論員謝天奇對比分析這兩起事件,發現有四點相似之處:

其一,時間敏感,分別發生在中共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與北戴河會議期間。
其二,地點敏感,天津是江派常委張高麗曾主政的江派窩點﹔深圳也由江派大員張高麗、黃麗滿、王榮等人掌控了10多年。
其三,涉事企業均涉違規,與官場深度勾結。
其四,事故傷亡慘重,死亡數字成謎。

天津爆炸的真相,官方至今沒有給出調查結果,而深圳滑坡事件官方給出的傷亡數字也再遭到廣泛質疑。

法記者郭玉:反恐報導被中共歪曲

法國《新觀察家》報駐京記者郭玉(Ursula Gauthier),被中共拒絕續簽記者簽證的事,最近幾天鬧得沸沸揚揚,中共官方說她11月18號的一篇關於反恐的報導,支持恐怖主義,傷害了中國人的感情,要求她道歉,而郭玉則拒不道歉。

郭玉12月28號對《美國之音》說,她不認為她的報導傷害了任何人的感情,因為她覺得那些人其實並沒有真的讀她的報導,每個人對她的那篇報導的理解,都是基於《環球時報》的分析。但是《環球時報》扭曲了她的報導,讓她的文章面目全非。

貴州仁懷6000貴州仁懷6000教師連日罷課

12月28號,貴州省仁懷市的上千中小學教師發起示威,包圍仁懷市政府,並與大批警察對峙到當天深夜。

當地民眾發佈到網上的消息說,為抗議政府剋扣獎金,仁懷市全市6000中小學教師從這個月24號開始罷課,並一直持續至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