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不同调 郝柏村票投新党郝龙斌尊重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电】前行政院长郝柏村昨天一席“新党才是最正统国民党,票投新党”的言论,今天持续发酵,他的儿子、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则是低调回应,尊重父亲看法,但票还是要投国民党。

行宪纪念日,统派团体“新同盟会”举办护宪救国大会,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都来拉票,高呼团结,要大家集中选票支持国民党,谁知道朱立伦前脚刚走,前行政院长郝柏村就在现场打脸国民党。

前行政院长 郝柏村:“我个人是中国国民党党员,80年的党员。但是今天,我们可以说,新党是真正的,正统的国民党。这个邱毅同志,他实在是一个很好的…,进入立法院具有战斗力,所以如果能够把他送进立法院,我们想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左一句新党是最正统的国民党,右一句要把新党提名的不分区立委邱毅送进立法院,郝柏村公然鼓吹分裂投票,前立委纪国栋越看越生气,要国民党拿出开除他党籍的魄力,比照办理。

前立委 纪国栋:“如果我的情节必须开除党籍,那现在郝柏村等人公开主张,支持其他党,那要开除几次呢,中国国民党应该挥泪斩马谡,而不应该这样姑息,认为说刑不上士大夫,好像说其他人,这些他过去官大位阶大,或是党内大老就不敢处理。”

立委候选人(国) 郝龙斌:“他(郝柏村)的看法我尊重,可是我是国民党的副主席,我拜托所有支持国民党的人,请支持总统1号朱立伦,立法委员3号郝龙斌,政党票,务必投给9号中国国民党。”

父亲的言论,忙着基隆立委选举的儿子,郝龙斌,只低调回应尊重,呼吁票还是要投国民党,只是选情已经够吃紧的了,郝柏村又来插上一脚,国民党肯定是一个头,两个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