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程金芝、李俊英第四次被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庭审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2015年12月21日,大庆让胡路区法院对两位大法弟子程金芝、李俊英第四次非法庭审

之前在11月30,该法院明显违法操作,在律师不能阅卷、不能出庭的情况下硬性开庭了。对此,两位律师王磊、任全牛主动与法院院长联系、交涉,并将此事及时曝光给大纪元网和新唐人电视台。当地同修也及时写文章曝光到明慧网。然后同修配合程金芝的家人找院长反映情况,要求法院对此案重新开庭、准许律师出庭辩护。

当多家媒体陆续报道此事后,该法院受到很大的舆论压力,再加上同修们不懈的讲真相、发正念,使其背后的邪恶因素被解体。法院不得不纠正其错误做法,定于12月21日重新开庭。

然而开庭之日院方由于恐惧,居然采取“远程视频方式”开庭。即:两位当事人同修在看守所、检察院公诉人不出庭,连同法院,三方通过视频开庭,并且是在一个只有一排座位的小法庭,严格限制旁听人数(共11人)。王磊律师向副院长提出在大法庭开庭,以便让众多亲友和前去声援的同修参加旁听。但最终被无理拒绝。

非法庭审于上午10:30开始。庭审中,王磊、任全牛两位正义律师的师辩护力度很大,辩护词很精彩,对检方所有指控的理由都据理力争,全部否定。并坚持要求当庭验证检方所谓的指控‘证据’,审判长不得不让公安局办案人员送来两袋子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

俩律师当庭勘验后,分别从真实性、合法性、关联性等几个方面对所谓的‘证据’全部否定和排除,使得公诉人无言以对。这样的场面,也直接带动和鼓舞了另一位大庆当地女律师,以致三位律师配合起来很默契,整体辩护力度很大。

程金芝、李俊英两位同修正念也比较强,对检方指控的罪名予以否定,并申明自己修大法无罪,而且对个人、对社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并要求法官无罪释放。

主审法官施宏滨这次表现也不错,整个庭审过程中几乎没打断律师发言,并如实记录律师辩护词。在庭审结束前,他当众宣读核对全程庭审笔录,并当场给三位律师和在看守所里的程金芝、李俊英列印出来,让他们浏览一遍,签字,以证实此次庭审的真实性。

法官当日表现与之前判若两人,这有多方面原因。一是被曝光外界舆论压力大,二是同修讲真相劝善,三是当日用“远程视频方式”开庭,受到多方位监督。而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三百多位同修进入法院发正念,仅在法庭外的大厅里就有一百多位同修以‘一门之隔’近距离发正念加持律师、清理空间场。致使庭审现场除了公诉人照本宣科、念读先前弄好的起诉书之外,法庭上没有了邪恶的气氛,主审法官、两个陪审员、书记员,以及法警都显得平和,没有了与大法弟子对立的表现。

在法院里发正念的三百多位同修很了不起。从一楼到四楼,楼道里、大厅里到处都是。大家默默的发正念,清除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

大约11点30分左右,执勤法警通知要下班了,让同修离开,多数同修没动。接着上来三个法警强行驱离同修,将坐在地上的同修拽起来。同修说我们是有旁听权利的,因法庭太小、没能进入,已经是最大限度为你们考虑了。之后又出来一法警,告诉执勤法警要“劝离”、不要引起冲突,因为大都是年龄大的人(大约70人左右)。法警就走了。同修又静下来发正念,一直到中午休庭。

下午4点半左右,法警上楼说要下班了,让同修离开,这次同修都没动。法警不断换人来看,见同修没有‘走’的意思。后来法警队长从法庭出来,见同修还站在那里,就和另一个法警说:“他们也挺不容易,站了一下午了。”大约有60多位同修一直坚持到开完庭。

此次庭审,全程长达7个多小时。上午10:30开始,至12:30结束。下午1:30开始,至晚7:00结束。

在此感恩师尊慈悲呵护!感谢法庭外三百多位同修全天的守候、与正念加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