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滑坡失联者家属愤怒:政府欠句道歉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深圳光明新区12.20堆土滑坡事故,引发事故失联者家属对当局的愤怒。有家属表示,到目前为止政府官员没人对这次事件说过对不起,政府欠句道歉。

12月23日,光明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在召开城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前,向“12·20”滑坡灾害中遇难者默哀。

有河南籍失联者家属获知这一情况后,表示可笑:“人的命就这一回,早干嘛去了?”

“到现在政府没人给我们说对不起”。他认为,政府还欠他们所有家属一句道歉。

相关报导在多家大陆门户网站上出现后,却悉数被删除。

BBC还披露,一大批失联人员的家属在22日冒着细雨寒冷,在泥泞中到现场等待亲人的消息。但当局却扩大封锁范围,并部署警力把守,禁止家属进入现场。

因不满当局搜救工作太慢,数十名家属一度在官方的临时指挥部前大声叫喊。失踪者家属说,他们被分开安置,不让住在一个地方,令他们十分彷徨无助。

深圳建筑垃圾滑坡事件,只是中国近来所发生的一系列致命工业事故中的最新一起,滑坡事件摧毁了33栋楼房,导致数十人被活埋。深圳滑坡事件与震惊世界的天津海港区违规化学品仓库连环大爆炸相隔仅4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