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自驾车现身台北街头!民众抢拍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电】自动驾驶车成为未来趋势,德国知名汽车品牌,将今年在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未来自动驾驶车带到台北街头,引起民众抢拍围观。

记者 张祺翎:“今年一月,在CES消费性大展上,德国车厂展出了他们的未来自动驾驶车,继在洛杉矶和旧金山现身之后,今天出现在台北信义区街头。”

一出现就引起骚动,沿路民众围观抢拍。流线型银色外观,配上前后大面积的LED照明,透过车窗,还可以隐约看到车体内大面积的显示萤幕。这台未来自动驾驶车,在全球只有一辆。

德国知名汽车品牌总裁 迈尔肯:“台湾的高科技产业、IT非常有名,在好几个的领域都位居领导地位。所以我们认为,将可能应用在汽车领域的最新科技带来台湾是很好的。”

想像2030年智慧交通,这台自动驾驶车有Extended Sense,360 度监测车身四周路况,还有手势识别、眼球控制等。自动驾驶不只是新科技,还将大大改变生活面貌。

德国知名汽车品牌总裁 迈尔肯:“交通工具同时也是新的生活方式的表现,汽车不再只是从A地到B地的交通工具。”

许多国际大厂纷纷投入自驾车开发,包括谷歌、苹果、Uber、微软、百度等, 这台自动驾驶车还将在台北车展亮相,周六将再掀起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张祺翎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