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85老妇超棒的圣诞节 2周收5000贺卡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对于居住在多伦多的85岁老人Doreen Gilbert来说,今年的圣诞节最使她难忘——她竟然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0张圣诞贺卡。

今年的11月份,Doreen的女儿Jane Gilbert在Facebook上说,妈妈在圣诞节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检查她的邮箱,看看是否收到了贺卡。她还会把收到的每一张贺卡都挂在墙上。

遗憾的是,近年来妈妈只能收到很少的贺卡了,因为许多朋友和家人都去世了。Jane希望有人能帮助她,使妈妈不会感到被人遗忘了。

这个帖子被分享了近500次,许多人被这个故事所感动,表示会给Doreen寄圣诞贺卡。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Dear Facebook Friends and Family, I am writing to you in the hopes that you could take a wee bit of time out of your day…

Posted by Jane Gilbert on 2015年11月22日

据CTV报导,从那时起,Doreen每天都会从信箱里取出两三百张圣诞贺卡,两周后总共收到了近5000张。

“妈妈非常喜欢,她会仔细阅读每张贺卡里的内容。” Jane对CTV记者说,“贺卡来自世界各地,各个年龄段都有。对我们母女俩来说,这真是一个超棒的体验。”

有整个班的孩子们一起寄贺卡给Doreen,其它多数来自加拿大和美国,最遥远的贺卡来自澳大利亚。

Doreen说:“我不认识这些人,但我读了他们的贺卡之后,感觉和他们相识许久了。”

Jane表示,她们一家人非常感动,看着贺卡里充满爱心的话常常落泪。

如果你也愿意给老人寄去贺卡,请邮寄到以下地址:

Mrs. Doreen Gilbert
Shoppers World Postal Outlet
3003Danforth Ave.
P.O. Box93586
Toronto, Ontario, Canada
M4C5R4

(新唐人记者唐昀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