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85老婦超棒的聖誕節 2周收5000賀卡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訊】對於居住在多倫多的85歲老人Doreen Gilbert來說,今年的聖誕節最使她難忘——她竟然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近5000張聖誕賀卡。

今年的11月份,Doreen的女兒Jane Gilbert在Facebook上說,媽媽在聖誕節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檢查她的郵箱,看看是否收到了賀卡。她還會把收到的每一張賀卡都掛在墻上。

遺憾的是,近年來媽媽只能收到很少的賀卡了,因為許多朋友和家人都去世了。Jane希望有人能幫助她,使媽媽不會感到被人遺忘了。

這個帖子被分享了近500次,許多人被這個故事所感動,表示會給Doreen寄聖誕賀卡。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Dear Facebook Friends and Family, I am writing to you in the hopes that you could take a wee bit of time out of your day…

Posted by Jane Gilbert on 2015年11月22日

據CTV報導,從那時起,Doreen每天都會從信箱裡取出兩三百張聖誕賀卡,兩周后總共收到了近5000張。

「媽媽非常喜歡,她會仔細閱讀每張賀卡里的內容。」 Jane對CTV記者說,「賀卡來自世界各地,各個年齡段都有。對我們母女倆來說,這真是一個超棒的體驗。」

有整個班的孩子們一起寄賀卡給Doreen,其它多數來自加拿大和美國,最遙遠的賀卡來自澳大利亞。

Doreen說:「我不認識這些人,但我讀了他們的賀卡之後,感覺和他們相識許久了。」

Jane表示,她們一家人非常感動,看著賀卡里充滿愛心的話常常落淚。

如果你也願意給老人寄去賀卡,請郵寄到以下地址:

Mrs. Doreen Gilbert
Shoppers World Postal Outlet
3003Danforth Ave.
P.O. Box93586
Toronto, Ontario, Canada
M4C5R4

(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