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汽车距离实用 还有大约10年时间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总部位于波士顿的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公布,他们已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即将开始飞行汽车的模型试飞。当然要想真正在公路上看到它,可能还要等10年时间。

据inquisitr报导,TF-X是Terrafugia今年初对外公布的车型,配有可折叠双翼、翼尖装有可收放的电动马达驱动的螺旋桨,动力系统由兆瓦功率的电动马达和300马力的燃气发动机驱动。发动机为电池组充电,通过电动马达驱动螺旋桨使TF-X飞行。TF-X可乘坐4人,能够垂直起降,巡航速度为200英里/小时,航程超过500英里。可以在狭小的空间起降,在几秒钟内由飞机变成一部汽车。

有了它不再受交通拥堵的困扰,特立独行的停泊方式即方便自己也不影响别人。

Terrafugia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在与FAA密切协调的条件下,将开展10:1的模型试飞。他们评价,这是飞行汽车发展史上重要的一步。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