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汽車距離實用 還有大約10年時間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訊】總部位於波士頓的飛行汽車公司Terrafugia公佈,他們已經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即將開始飛行汽車的模型試飛。當然要想真正在公路上看到它,可能還要等10年時間。

據inquisitr報導,TF-X是Terrafugia今年初對外公布的車型,配有可折疊雙翼、翼尖裝有可收放的電動馬達驅動的螺旋槳,動力系統由兆瓦功率的電動馬達和300馬力的燃氣發動機驅動。發動機為電池組充電,通過電動馬達驅動螺旋槳使TF-X飛行。TF-X可乘坐4人,能夠垂直起降,巡航速度為200英里/小時,航程超過500英里。可以在狹小的空間起降,在幾秒鐘內由飛機變成一部汽車。

有了它不再受交通擁堵的困擾,特立獨行的停泊方式即方便自己也不影響別人。

Terrafugia表示,在未來幾個月內,在與FAA密切協調的條件下,將開展10:1的模型試飛。他們評價,這是飛行汽車發展史上重要的一步。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