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朝鲜罢演 因为习近平不让反美

【新唐人2015年12月21讯】【今日点击】(2405-2)

提要
朝鲜乐团回国主因习不许反美
王岐山金融反腐三路出击对四大银行下最后通牒
e租宝上百投资人周六北京集会遭警打压
争议声中“世界小姐”总决赛落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e租宝据说星期六的时候呢,有百来人上国贸中心抗议,那大家发生了冲突,有些人被抓了。

那我相信如果中央电视台参与,然后再加上e租宝注册1亿资金,一圈大家伙,那一圈一个准啊!

其实在节目当中,我一直跟大家分享一个概念,共产党最邪恶的地方,改革开放30年来最邪恶的地方,放纵人的欲望、扼杀人灵魂的道德,这是最邪恶的地方。

放纵欲望人们失控,没有灵魂道德的归属,人们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做活着干死了算。表面上非常懂得,衍生出有便宜不占王八蛋,那人家大户要不整死你、要不骗你,对不起你。

因为当初给你弄成活着干死了算,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想法,就是个鱼饵,用鱼饵吃你。共产党给中国人塑造的贪婪的心态,就为了抽你的筋、剥你的皮、喝你的骨髓。

你在贪婪中、你在占便宜中,大鬼整小鬼输他一会儿是一会儿,再不好听的话不说了。那是魔鬼,把人变成小鬼,所以魔鬼吃小鬼,就吃死你了。

那钱回得来回不来,不知道?这个但我经历过的没有回来的,没有回来的,没了,交代,谁给你交代,对吧!你去中央电视台去抗议去交代,棒子的伺候,你再叫魂他拿枪打你。

网上有个视频是在说开三合会议的时候,开三合会议,我刚才看了只有17秒钟。

这个警察把高速路车拦了,有一个开SUV的,这个可能觉得有点儿烦了,他就绕过警察,他想绕过警察,硬冲那个关卡。

大概响了7、8枪声吧,开车的跟副驾驶的人都给打死了,那解释是那样。警察能开枪喔!大家小心了啰!这时候留得青山在,要有柴油烧喔!

那与此同时作为鲜明对比的,就是朝鲜的那些一些女孩子们要来演出,后来没演,

这件事情吵得挺火爆。我们节目当中一直没提,因为我觉得实在没劲儿。

朝鲜乐团回国主因习不许反美

但是今天路透社提了,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路透社,朝鲜乐团突然回国,是因为习近平不许反美。

最新的消息,路透社援引中方知情人士的话说:牡丹峰辞京事件的主因,是中方对演出中的反美言论提出了异议,引发朝方不满。

消息人士还说:撤销演出的决定,请示了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路透社援引的消息讲说:在演出当中有美帝野心狼的用词,美帝野心狼是1950年到1953年,韩战期间中朝盟军使用的宣传词汇。

中方的审查人员并没有直接要求朝鲜方面修改歌词,只是婉转的指出说:这种说法通不过审查的。消息讲说:中方的初衷是希望做和事老,促进东北亚的和谐,试图降低朝鲜与美国之间的对抗。

所以不希望这样的词汇激怒美国,这一集节目一开始我就解释过了,当社会变成这样的时候,当国与国之间变成了纯利益和疯了的时候,其实是每一个身在其中的朋友,能够看清自己的价值、自己生命的价值,不是自己挣多少钱喔!

王岐山金融反腐三路出击对四大银行下最后通牒

香港动向杂志讲:王岐山金融反腐三路出击,对四大银行下了最后通牒。那所谓的大通牒说:王岐山向国有银行和三大监会,直接命令相关官员,申报自己的财产和经济来源。

对四大银行做出严肃的警告和最后通牒,我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我跟大家讲过,玩钱的地方那就是最弄钱的了。

我自己也认为e租宝,恐怕是跟这种金融反腐之间是有关系。因为玩那东西的人,一定跟这个监管体系中间的脉必须打通,那是直接玩钱的,对不对!

而即使监管体系这些人,一定也都是干活打工的、挣工资的,总经理是挣工资的。对不对!你得弄清楚,最后背后的老板是谁,都在后头没见人呢!

他提了几条,第一:中央巡视组驻进了国有商业银行,银监会、证监会、国资委,是中纪委常委任组长。

第二:中纪委、中组部发文,命令四大银行、三大监委的司局级以及以上的官员必须在12月底前,申报个人、配偶、子女、直系亲属的财产和经济来源。

在境外持有的国籍和居留权,这就死人了。文章还提到说:11月分刚刚进驻了银监会几天,就通报了4起违纪案例,涉及了3名局级干部,其中就有隐瞒配偶,违规加入美国籍的新提法。

我跟大家讲过吧,反腐反到局级、副局级、正处级,那他就遇到巨大的阻碍。因为这一群人掌握实权,各掌一门,当你不让他过去的时候,他容易要你的命。因为他一对一的,因为你杀他的时候,是满门抄斩。

你看!你的配偶、你的子女、你的直系亲属,不许出国不许赚钱,这不就满门抄斩嘛。

所以这是我一再说的:你今天不把蛤蟆煮了,你今天触及到的正局级、副局级、正处级、副部级,个个都是你的死对头。

第三:中纪委书记或副书记亲自和有关部门、领导班子打招呼,发出严肃的警告训示,最后通牒。王岐山警告说:要看清形势发展,顾及到个人名声、家庭,切勿抱有各种不切实际、歪门邪道的幻想。

什么叫做歪门邪道?那王书记没说,对吧!什么叫歪门邪道的想法,王书记没说,

王书记的潜台词,就是你不是按照我的想法做,都是歪门邪道。

所以王书记最后说了,今天谈话就是时间,时间在倒数,时间是个神,时间是个神,要了所有人的命。

因为每一个人到时辰都死了,那每一个人在这有时间段里面,这一段你做了什么,下一段一定给你找齐了,不给你找齐了对不起你,对不对!

因为不跟你找齐了,你会失去平衡。所以这就是在我的眼睛里,e租宝和王岐山的这段说话,是吻合在一起的,是在e租宝出事是在一个大的背景下出的事情。

e租宝上百投资人周六北京集会遭警打压

而自由亚洲电台报了e租宝的这件事情,他讲说:e租宝事件继续发酵,上百投资人星期六北京集会遭到打压。

它这里提到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e租宝投资人,到了北京市国贸中心集会,遭到了大批警察的镇压,多人被抓捕。

那想来e租宝应该是在国贸中心租的地方,这种买卖我觉得有个现象:这种买卖它的办公室都是租的,它不买,大家明白我说的意思。这种买卖都是租的都不买,租这房子的钱都是投资的钱,就是骗子活。

那与此同时最新的一个消息,BBC报的:我跟大家讲过今天发生所有的事情,其实都跟法轮功有关。

争议声中“世界小姐”总决赛落幕

在争议声中世界小姐总决赛落幕,那这个争议声中在哪儿?BBC星期四广播电台晨间的新闻,今天播出了先前被中共当局拒绝登机,而未能参加比赛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在她的节目当中播放了采访录音。

那文章里讲说:林耶凡11月26日抵达香港,准备从香港转机到三亚,结果发现被中共当局列为不受欢迎人士。她被拒绝登机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她自己是法轮功学员,有着信仰真善忍的背景。

而林耶凡曾经在美国国会,为有关中国人权问题做过证,那在BBC的采访当中,

林耶凡明确说:这原本是中国政府建立更加正面的国际形象的好机会,但是证明他们容忍不了不同意见的声音。

这是林耶凡在BBC的采访的节目当中,直接表达这样的态度。那所以这件事情,我个人的说法:这件事情在世界各大媒体当中,都曾经以评论的方式、以社论的方式、以头版头条的方式披露出来。

因为这是一个在我的眼睛里,这是一个非常荒谬的概念,强大的中共当局惧怕一个选美的女孩子。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