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20万人起诉江泽民维护正义良知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赵培:从2015年5月底到12月20号,明慧网已收到总数200727名(170160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的实名诉讼状副本。那么为什么要起诉江泽民吗?从1999年7月20号开始,江泽民和中共狼狈为奸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一场人权和人类的灾难。

迫害之前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在16年的迫害当中,法轮功学员遭受了舆论污蔑、失业、失学、家破人亡等等悲惨的遭遇,这是面对1亿人的迫害,如果算上他们的家属,这个迫害规模在共产主义历次运动中都是没有出现过的。在这场迫害中,甚至出现了活体摘取人体器官这种登峰造极的邪恶。

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过程当中,为了让官员为他卖命,采用了“腐败治国”模式,官员们放手贪腐,依靠镇压好人的血债升官。薄熙来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提拔到政治局委员﹔为了维持迫害,江泽民和曾庆红把心黑手辣的周永康提拔到政治局常委。

这场迫害中受难的不光是法轮功学员,整个中国都被波及。在江泽民“腐败治国”的模式下,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警察、法院和检察院不去维护社会的法治而是成为迫害好人的工具,中国百姓有冤无处申。通俗的讲,江泽民和中共能把国家机器作为迫害法轮功的工具使用,中共下面的土皇帝也能把国家机器当作迫害你的工具,事实也就是这样的。

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不光是维护自己的人权,他们也是在维护全中国人的人权,匡扶社会正义。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咱们这里重点澄清一下中共对于信仰的污蔑。中共的教科书中把宗教说成是统治的工具,宗教就是造反、义和团这些事情。其实,信仰维护了人类的道德和良知,建立的社会的秩序和公平。比如说,孟子说,“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大家都认为是真理。那么孟子说的“道”哪来的呢?孔子从老子那里学来的,还是从信仰而来。

我们微视频之前就分析了,人类信仰的发展,现在人类文明已经达到了“信仰自由”和“政教分离”的平衡,政府保障信仰不受迫害,信仰团体不参与政治,西方国家都做到了,唯独中共迫害信仰,还用“参与政治”的名号迫害信仰。

但事实是,法轮功正是因为“不参与政治”才被迫害的,这是法轮功的原则。1999年7月20号之前,没有任何人以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进入人大、政协﹔相反,中共圈养的宗教痞子多少人在政协里混个了委员。迫害发生之后,法轮功没有极端行动,只是清除中共谎言,营救被迫害的人,这是参与政治吗?不是,这是善良,“患难见人心”呀。我想,大家都愿意与这样品格的人交朋友吧。

帮人退党也不是参与政治,原因有两点:第一,退党没有提出政权的要求,法轮功学员没有要求当总理的吧,所以不是政治;第二,为什么退党呢?因为“善恶有报”,中共迫害百姓血债累累会有报应,法轮功学员是为你将来不被中共拖累才帮你退党。

在中共将要解体的今天,法轮功学员也没有去组建政权,而是依法控告迫害的元凶江泽民,这也不是参与政治。从国家的角度看,法轮功学员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迫害,这就是维护法治。这批人还在给中国法治重建的机会,中国现任当权者千万不要错过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