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深圳山泥倾泻:看到串串泥在飞 他抱起孩子就逃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12月20日,在广东深圳发生的山泥倾泻中,一名在家帮忙照看2个侄女的男子,看到一串一串飞着的泥巴,吓得没穿外衣,抱起侄女就逃。三人都幸运逃生,但20日晚只能夜宿旅馆。

“我听到叫‘走火喇’(起火),我就跑出来一看,我看见那个泥那边很大烟,那个泥马上就炸,飞起来,一串一串的泥飞起来!”来自广东茂名,住在深圳市光明新区柳溪工业园山泥倾泻现场附近的徐先生,幸运逃生后接受陆媒采访,说起自己的劫后余生仍心有余悸。

徐先生介绍,他在工业园旁边做拆旧车的工作。20日上午,他在家帮忙照料两个年龄分别是5岁和8个月的侄女。约11时40分,爆炸发生时,他以为有人在旁边放鞭炮,走出去的途中听到有人在喊“走火喇”,他马上跑到屋外,看到烟尘滚滚,泥巴飞舞,马上吓得跑回家,顾不得穿衣服,抱上2个侄女就往外冲。

幸运的是,徐先生和2个小侄女都幸运逃生,他的家人和朋友也纷纷说他们好幸运。一家人今夜住在旅馆,对于人都幸运逃出,感到万分庆幸。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