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去世四年后 妻子收到他的圣诞礼物 重燃节日希望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讯】下个周就是圣诞节了,很多家庭正在准备装饰和圣诞礼物。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一名女子在时隔四年后,收到丈夫去世前的最后一个圣诞礼物,让她惊喜不已。

Elsie Turpel说,这个礼物就是她现在最需要的安慰。

她说,圣诞节是她的丈夫查理,最喜欢的节日。

Turpel说,她的丈夫往往提前几个月就买好所有的礼物,他喜欢用喜庆的装饰品来装饰家。

在他死后,圣诞节变成了一个能引起痛苦的回忆。

“今年尤其艰难” Turpel接受CTV采访时说。

但正在这时,她却收到了已故丈夫最后一个圣诞礼物

“这就像他在后面推了我一把说:‘好吧,行动起来,我们要庆祝圣诞节了’。”她说。

这个礼物是女儿转交给她的。父亲去世后,女儿Isenor顶替了父亲在工厂里的职位。

有一天一名父亲的同事走近他,交给她父亲留下来的一个玻璃雪球。

“他说,这应该是你的父亲在他过世的那一年给你的母亲的礼物,你能不能把它送给你妈妈”

这位父亲的同事不想在父亲去世后,马上把这个礼物送还给这个家庭,怕引起他们的伤心。

他保留着这个雪球直到今年。

Isenor说,这个雪球激发了她的母亲重新庆祝圣诞节的希望,就像她的丈夫还活着。

“她很兴奋,在凌晨4点装饰圣诞树。”Isenor说。

而她将最新的装饰品,丈夫最后的礼物,放在餐桌的中心。

Turpel说,她计划今年给她的七个孙子,每人一个丈夫购买的圣诞装饰品,作为他们已故的祖父的纪念。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