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去世四年後 妻子收到他的聖誕禮物 重燃節日希望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訊】下個周就是聖誕節了,很多家庭正在準備裝飾和聖誕禮物。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一名女子在時隔四年後,收到丈夫去世前的最後一個聖誕禮物,讓她驚喜不已。

Elsie Turpel說,這個禮物就是她現在最需要的安慰。

她說,聖誕節是她的丈夫查理,最喜歡的節日。

Turpel說,她的丈夫往往提前幾個月就買好所有的禮物,他喜歡用喜慶的裝飾品來裝飾家。

在他死後,聖誕節變成了一個能引起痛苦的回憶。

「今年尤其艱難」 Turpel接受CTV採訪時說。

但正在這時,她卻收到了已故丈夫最後一個聖誕禮物

「這就像他在後面推了我一把說:『好吧,行動起來,我們要慶祝聖誕節了』。」她說。

這個禮物是女兒轉交給她的。父親去世後,女兒Isenor頂替了父親在工廠裏的職位。

有一天一名父親的同事走近他,交給她父親留下來的一個玻璃雪球。

「他說,這應該是你的父親在他過世的那一年給你的母親的禮物,你能不能把它送給你媽媽」

這位父親的同事不想在父親去世後,馬上把這個禮物送還給這個家庭,怕引起他們的傷心。

他保留著這個雪球直到今年。

Isenor說,這個雪球激發了她的母親重新慶祝聖誕節的希望,就像她的丈夫還活著。

「她很興奮,在凌晨4點裝飾聖誕樹。」Isenor說。

而她將最新的裝飾品,丈夫最後的禮物,放在餐桌的中心。

Turpel說,她計劃今年給她的七個孫子,每人一個丈夫購買的聖誕裝飾品,作爲他們已故的祖父的紀念。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