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淫官丑闻多 公共情妇限制级供状曝重大黑幕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中石化前董事长陈同海与众多部级高官共享公共情妇丑闻,曾在海内外沸沸扬扬了很长一段时间。近日,有海外中文媒又曝光了中石化高层两名重磅人物拥有公共情妇的淫乱丑闻,和该情妇手书的一份“自供状”。

海外《博讯》杂志11月号发文爆料称,该媒体收到一封来自中石化内部的举报信,指控该公司多名高层人员涉嫌共享公共情妇、通奸,并且有包庇下属牟取私利等劣行。

据举报信称,中石化总部机关干部的职工圈中,近期流传一份堪称是“限制级”的淫乱自供状。据称,涉事女子薛梅是一名中石化前女职员。那份两页纸的自供状是她向警方写的交代材料,主要内容,就是她和中石化监事会成员、物资装备部主任蒋振盈,以及国际事业公司副总经理唐永和等多名中石化高管的淫乱事实。

据举报信的透露,现年37岁的薛梅交待,与其通奸的“领导”中,职务最高的是中石化物资装备部主任蒋振盈。

资料显示蒋振盈自1999年起任中石化物资装备部主任,自2005年起兼任中石化国际事业公司总经理。而中石化物资装备部,是中石化除原油成品油之外的对外贸易窗口,每年进出口额达几十亿美元,掌管着整个中石化集团每年3000多亿元人民币的物资采购,其中每年由物装部直接签定的采购合同总金额达上千亿元,在中石化系统堪称是“肥得流油”的部门。因此可见,蒋振盈在中石化中的地位,非同一般。

举报信指,蒋振盈与下属薛梅通奸后,薛梅就如愿以偿,被派到中石化日本公司常驻,后来又派往新加坡,成为新加坡分公司的负责人。

薛梅到海外公司工作之后,伙同蒋振盈的另一亲信马仔,中石化日本公司总经理李志浩,利用进出口贸易机会,低卖高买,出卖公司利益牟取私利,又从中收取高额回扣。

谁料薛梅自以为后台够硬,仗着有领导撑腰,肆无忌惮、行事高调。曾一次就花费非法所得近两千万元,在北京置业,购买了东直门海晟名苑一号楼住宅2套,又购买了奔驰豪华轿车,还雇了司机招摇过市,似乎唯恐他人不知自己有钱。终于引来非议,不少人向纪检部门举报薛梅和李志浩。

蒋振盈见大势不妙,让其控制的纪检官员装模做样“调查”一番后,就草草以“举报不属实”向上级作了报告。同时,急忙将薛梅从海外公司调回,为其办理了辞职手续。

举报材料还爆料称,薛梅还曾遭到中石化物装部副主任唐永和的强奸。薛却没有报警和声张,反而借机以不告发唐强奸,以及继续与唐通奸为条件,来换取唐对她业务上的放任和支持。

据指,唐永和是蒋振盈的副手,身兼中石化国际事业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主管对外贸易业务,正是薛梅所在海外机构开展进出口业务的顶头上司。薛梅所签订的贸易合同,都要经过唐永和最终审批通过才能生效。

最具讽刺意味的是,唐永和与蒋振盈是多年的死对头,唐为了尽快接班当上一把手,一直与蒋作对,并不断向上级反映蒋的问题,却一直没能撼动蒋的位置。然而,二人因为拥有共同的情妇,倒是在包庇纵容薛梅,甚至同流合污谋取私利的事情上,取得了难得的一致。

事实上,自从周永康的党羽遭北京当局全面围剿以来,有关中石油、中石化的贪腐黑幕就大量在海内外媒体上被曝光。而中石化一连三任总经理——陈同海、王天普和苏树林,更是玩接力棒式的“前腐后继”,一个接一个因贪腐丑闻而落马,使得“中石化总经理”这个称呼直接成了腐败的代名词。中共贪官们一旦落网现形,其淫乱丑闻往往也如影随形被曝光。有贪就有腐,这已经是中共官场中司空见惯的现象。归根结底,是中共的体制滋养放纵了官员们的贪婪所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