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淫官醜聞多 公共情婦限制級供狀曝重大黑幕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中石化前董事長陳同海與眾多部級高官共享公共情婦醜聞,曾在海內外沸沸揚揚了很長一段時間。近日,有海外中文媒又曝光了中石化高層兩名重磅人物擁有公共情婦的淫亂醜聞,和該情婦手書的一份「自供狀」。

海外《博訊》雜誌11月號發文爆料稱,該媒體收到一封來自中石化內部的舉報信,指控該公司多名高層人員涉嫌共享公共情婦、通姦,並且有包庇下屬牟取私利等劣行。

據舉報信稱,中石化總部機關幹部的職工圈中,近期流傳一份堪稱是「限制級」的淫亂自供狀。據稱,涉事女子薛梅是一名中石化前女職員。那份兩頁紙的自供狀是她向警方寫的交代材料,主要內容,就是她和中石化監事會成員、物資裝備部主任蔣振盈,以及國際事業公司副總經理唐永和等多名中石化高管的淫亂事實。

據舉報信的透露,現年37歲的薛梅交待,與其通姦的「領導」中,職務最高的是中石化物資裝備部主任蔣振盈。

資料顯示蔣振盈自1999年起任中石化物資裝備部主任,自2005年起兼任中石化國際事業公司總經理。而中石化物資裝備部,是中石化除原油成品油之外的對外貿易窗口,每年進出口額達幾十億美元,掌管著整個中石化集團每年3000多億元人民幣的物資採購,其中每年由物裝部直接簽定的採購合同總金額達上千億元,在中石化系統堪稱是「肥得流油」的部門。因此可見,蔣振盈在中石化中的地位,非同一般。

舉報信指,蔣振盈與下屬薛梅通姦後,薛梅就如願以償,被派到中石化日本公司常駐,後來又派往新加坡,成為新加坡分公司的負責人。

薛梅到海外公司工作之後,夥同蔣振盈的另一親信馬仔,中石化日本公司總經理李志浩,利用進出口貿易機會,低賣高買,出賣公司利益牟取私利,又從中收取高額回扣。

誰料薛梅自以為後臺夠硬,仗著有領導撐腰,肆無忌憚、行事高調。曾一次就花費非法所得近兩千萬元,在北京置業,購買了東直門海晟名苑一號樓住宅2套,又購買了奔馳豪華轎車,還僱了司機招搖過市,似乎唯恐他人不知自己有錢。終於引來非議,不少人向紀檢部門舉報薛梅和李志浩。

蔣振盈見大勢不妙,讓其控制的紀檢官員裝模做樣「調查」一番後,就草草以「舉報不屬實」向上級作了報告。同時,急忙將薛梅從海外公司調回,為其辦理了辭職手續。

舉報材料還爆料稱,薛梅還曾遭到中石化物裝部副主任唐永和的強姦。薛卻沒有報警和聲張,反而藉機以不告發唐強姦,以及繼續與唐通姦為條件,來換取唐對她業務上的放任和支持。

據指,唐永和是蔣振盈的副手,身兼中石化國際事業公司副總經理職務,主管對外貿易業務,正是薛梅所在海外機構開展進出口業務的頂頭上司。薛梅所簽訂的貿易合同,都要經過唐永和最終審批通過才能生效。

最具諷刺意味的是,唐永和與蔣振盈是多年的死對頭,唐為了盡快接班當上一把手,一直與蔣作對,並不斷向上級反映蔣的問題,卻一直沒能撼動蔣的位置。然而,二人因為擁有共同的情婦,倒是在包庇縱容薛梅,甚至同流合污謀取私利的事情上,取得了難得的一致。

事實上,自從周永康的黨羽遭北京當局全面圍剿以來,有關中石油、中石化的貪腐黑幕就大量在海內外媒體上被曝光。而中石化一連三任總經理——陳同海、王天普和蘇樹林,更是玩接力棒式的「前腐後繼」,一個接一個因貪腐醜聞而落馬,使得「中石化總經理」這個稱呼直接成了腐敗的代名詞。中共貪官們一旦落網現形,其淫亂醜聞往往也如影隨形被曝光。有貪就有腐,這已經是中共官場中司空見慣的現象。歸根結底,是中共的體制滋養放縱了官員們的貪婪所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