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长者欢庆圣诞 望政府拨经费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讯】今天(12月17号),纽约华埠的松柏老人大厦举办了长者圣诞联欢会,在庆祝的同时,希望政府拨出更多长者福利经费。

华埠义工舞蹈团团员:“差不多我们排了有两个月吧,一次就是两个小时。”

每年圣诞节,华埠松柏老人大厦的耆老都会同聚一堂,欣赏演出。

华埠义工舞蹈团团员:“我们都是义工,常常在社区表演,因为很多人邀请,”

民俗歌舞表演、经典金曲演唱,加上抽奖活动,让老人满载而归。

华埠义工舞蹈团团员:“很开心,为了老人家,非常高兴。”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也前来捧场,不忘为长者争取福利。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老年人口越来越多,政府也应该在这方面增加更多经费,让他们居住在老人大厦中也能享受社区服务,在这里也祝贺大家身体健康。”

大厦董事介绍,每次举办联谊活动都需要大笔经费。

松柏老人大厦执行董事长伍文遂:“希望市政府拨出更多地方,增加长者居屋,另外也赞助我们长者中心。”

目前,松柏大厦为80名社区长者提供住所,为了应付社区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口,他们呼吁政府增拨经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