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巴尔的摩“34街奇缘”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电影《34街奇缘》讲了一个圣诞老人来人间的奇妙故事。在现实生活当中,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也有一条34街,每当圣诞季到来的时候,这个街区的每户人家都会装点房屋、点亮灯饰,庆祝圣诞节的到来。

位于巴尔的摩汉普顿区的第34街,在平日,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街区。但是每到圣诞季的夜晚,这里就会张灯结彩,人潮涌动,好像变身童话世界。作为街区传统的圣诞灯展,今年迎来了第69个年头。在这个街区住了26年的吉米介绍,这里每年大约会迎来25000位参观者,最多时一年有43000人来参观,对于屋主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负担。

巴尔的摩34街居民 Jim Pollock:“要有很多准备工作。要给许多我做的雪人喷漆,我还重新刷了房前的部分,还有屋子里面。”

不过,吉米倒是乐在其中,每年他都会开放自己的房子,供游客参观。
巴尔的摩34街居民 Jim Pollock:“我只要打开房门,就可以见到全世界的人。这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礼物。”

大大的轮毂圣诞树、摇摇摆摆的卡通玩偶、漫天飞舞的浪漫雪花和童话里的小客人们,都来到34街作客了。温馨热闹的灯饰布景,也让游客们感受到了节日将至的奇幻美妙。
维吉尼亚州游客 吴珮琪:“有点神奇。因为平常就是一般的住家,但是现在放了很多灯,而且有一些灯还蛮有当地的文化的。像是对面有螃蟹,就是马里兰很著名的螃蟹。然后这个有相关主题的故事,所以还蛮神奇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