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突降风暴 多处家园被毁 居民失声痛哭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今天(当地时间16日)澳洲悉尼遭受风暴袭击,部分地区出现拳头大小的冰雹,南部市效社区克内尔(Kurnell)甚至出现龙卷风,多处家园被毁,居民失声痛哭,风暴导致3人受伤。

据港媒报导,风暴过后,克内尔社区满目疮痍,多处被摧毁。在社区中不时可以看到被掀起屋顶的房屋及倒下的树木。当地的海水净化厂也受到破坏,多辆汽车被掀翻。

有社区民众表示,风暴来临时发出巨响,犹如火车鸣笛,飓风所到之处一片混乱,树木、电线,建筑物等纷纷被损毁。

部分地区降下拳头大小的冰雹,部分住宅的窗户被砸坏,有2名在工厂内的男子,被塌下的屋顶压伤。

悉尼中心区、奥运公园、机场、邦迪海滩等地受到风暴侵袭时降下暴雨,雨水迅速将街道淹没。约7千户商户断电,部分航班延误。

一名女子在悉尼东面市郊一个商场购物时被倒塌的天花板击中,头部及手部受伤。风暴过后,悉尼警局表示,今天共接获160个救助电话。

悉尼气象部门表示,这次风暴属于“超大胞”(supercell)风暴,十分危险,发生的时间及方向亦十分罕见。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