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加州首映 群星璀璨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周一晚间,科幻钜作《星球大战》最新一部《原力觉醒》在加州洛杉矶举行首映。首映式上群星云集,影迷疯狂,盛大的场面丝毫不输奥斯卡。

出席首映式的明星们除了哈里森•福特、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这些《星球大战》元老级人物,还有崭露头角的新人,如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

黛茜•雷德利:“嗯,我感到非常的兴奋,不过你知道,在过去的两年中喔一直处于这个状态。每个人都一直对我说‘哦,你的生活将就此改变’。”

原力觉醒》的剧情故事一直严格保密。不过,饰演机器人C-3PO的安东尼.丹尼尔斯透露,绝对会带给影迷们大惊喜。

安东尼•丹尼尔斯:“我希望今晚能给我以及每个人一个大惊喜。因为我真诚的相信,我看到的那些预示着,这将是一部非凡的作品。”

尽管媒体被禁止在周三之前评论剧情,但是观看过首映式的《星战》迷们,已经忍不住对其大加赞扬了。

星战》迷:“新作看上去,很有旧的三部曲的感觉。令人感到如同回家一般,充满温情。”

《星战》迷:“真是令人惊叹。所有一切都是我们所期待的。你不会感到失望的。”

听到这些,您是不是也有些迫不及待想一睹为快了?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12月18日在北美公映。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